多罗(修身养息)

佛系写手,笔随心动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,写自己想写的故事。
走自己想走的路,去自己想去的远方。
世人皆有病,而我有良药。
嗑的cp多且杂,就不一一赘述了~

2022-06-19

【李简】闹掰后前任突然叫我老婆12

时间线在37章,打了分手炮李玉说分手之后。


和简哥说分手后,李玉不小心磕坏了脑子,醒来之后性情大变,对周围的人都十分抗拒,只记得自己的“omega老婆”简隋英。对,李玉的世界观变成abo了……😏


……


总之一句话:本文不合逻辑的事情统统都是李玉脑子坏了就完事儿🌚🌚🌚


避雷:李玉严重ooc!!


可以接受的话↓↓↓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,其实早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






从北海到三亚的这趟公差旅行很顺利,无论是新能源项目还是新建的酒店公寓项目都在徐徐进行,这让简隋英的最近焦躁的心总算是被抚平了不少,就连简隋林一家都被他扔在了脑后。


 他们在三亚彻底放松的玩儿了整整一个星期才回来,李玉也因此耽误了一个星期的课程,一回来就被简隋英赶回学校去了。


 “对了李玉,咱晚上吃青椒肉丝吧,你上次做的就不错……”简隋英叨叨的说了几句,这才反应过来,李玉最近说要回家一趟,已经有好几天没来公司了。


 简隋英最近被李玉伺候惯了,一时间人不在身边还真感觉有点……寂寞。


 正想着,电话响了,是李玄打来的。


 “喂,李玄啊。”


 他和李玄一个多星期前才在北海项目见过,还以为对方打电话过来是说项目的事情,然而李玄一开口,说的却是另一件事。


 “简隋英……你,你是不是和李玉好了!”李玄的声音带着些失控的低吼。


 “什么?”简隋英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,毕竟他最近李玉的关系,李家人也是知道的,他可是“怀着”李家的下一代的李家“媳妇儿”。


 然而李玄却没心情听简隋英说了什么,他继续道:“简隋英,我要听过你喜欢男人,只是我对别人的私生活并没有偏见。我欣赏你在事业上的成功,我让李玉跟着你实习,我以为你会认真带他,但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对李玉下手。你跟我是一个年纪的人,你比李玉足足大了七八岁!我弟弟还小,心性不定,你居然对一个小孩儿下得去手!!”


 简隋英听到李玄这么说,也有点火大了,“你什么意思李玄?李玉他……?”简隋英想到李玉说要搬进他家里,后来又说要去三亚旅行,还想起了李玉说要回家几天时露出的表情,他突然明白了过来,“他恢复了??”


 只听电话那边李玄冷笑了一声,“是啊,他前几天突然回家,说自己已经恢复了,我爸当时多高兴后来就有多愤怒,因为他之后就当着全家人的面儿说他喜欢你。”


 简隋英也被吓一跳,李玉……李玉他想干什么?刚开始的确是他缠着李玉,李玉像是被迫的接受了他这个人,和他维持着肉体的关系,但从未表现出其他热情,甚至冷脸都是经常有的事,更别说他们还经常互殴,李玉对于他们的关系也是尽可能的回避。


 后来李玉脑子坏了,搞的李家人不得不来找他,让他继续带着李玉好帮李玉恢复正常,他以为等到李玉恢复了,他们的关系也就到头了吧。


 谁知道,今天李玄一个电话打过来,告诉他,李玉不仅恢复了,还向他父母挑明了他俩的关系。这演的是哪一出?



  就连他这样的放浪形骸的花花公子,从前也是从没有当面告诉他爸自己喜欢男人,即使他爸以前都知道,可是这层纸不捅破,他能对付一年是一年。要不是之前他爸把他逼急了,气的他口不择言,他也不会拉着李玉就当面出柜了,可即便是这样,他没想过李玉会向家里坦白他们俩的关系……至少不会是现在。


 李玉突然做的这么绝,切断了自己的所有后路……简隋英的心一时间没办法平静下来了,李玉……真是太让他稀罕了。


 “怎么?敢做不敢当吗简隋英?”李玄久久听不到回复,忍不住提高了音量。


 简隋英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,他索性直言道:“有什么不敢当的,对,我是和李玉好了,所以呢?你今天打电话来就是要确定这个吗?”


 李玄:……


 其实李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打这通电话,毕竟当初是他带着李玉去找简隋英,说让他跟着简隋英学习,他只是没想到简隋英的胆子这么大,这么目中无人,连他们老李家的人也敢惦记。


 可是现在听到简隋英就这样直白的承认,李玄又突然无话可说了,他其实打电话过来并不是为了骂简隋英或者别的什么,毕竟李玉已经和家里说的很清楚了,而且还有母亲和爷爷帮着说话,李澜的态度早就没那么强硬了。


 说白了,李玉和简隋英现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两厢情愿的。他只是怨恨简隋英为什么最开始要去招惹李玉,如果不是简隋英去招惹李玉或许一切就不一样了,可现在,是他们家李玉离不开简隋英……


 又或者说李玄是后悔了,后悔当初让李玉去简隋英公司实习,亦或是自己能早点发现李玉的不对劲就好了。


 简隋英不想再听李玄的废话,他一把挂了电话。他现在脑子很乱,李玄的这番话让他既惊又喜,他其实在这段时间有认真的想过和李玉的以后,他期盼着李玉恢复同时又害怕李玉恢复,现在李玉真的恢复了,却给了他这么大一颗惊雷。


 他不否认,他一直对李玉都是很有感觉的,从李玉的冷漠,到李玉的不顾一切,都让他忍不住心跳加速,呼吸急促。然而这样让人心动的李玉,为了他和家里人当面出柜了,那么他是不是也能再向前一步呢。


 简隋英打开了办公桌右边的抽屉,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绒布小盒。


 他打开盒子,里面静静的躺着两枚白金钻戒,这两枚戒指一模一样,样式简约大方,充满了优雅的男性风格,镶嵌着细小的碎钻在灯光照的射下熠熠生辉。戒指的内圈,刻了规整小巧的心形以及俩人名字的拼音缩写。


 这两枚戒指是前不久才寄到他手里的,就李玉这反反复复的状态,他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送出去,现在这样……既然李玉已经先他踏出了那一步,那么这一步就由他来吧。


 只不过简隋英还没来得及行动,晚上的时候就在家门口见到了思念好几天的人,李玉回来了。


 只是几天不见,李玉好像瘦了点,但是精神却很好,眼中似乎也少了迷茫多了一些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坚定,他没有开门进去,而是靠在门口等着,简隋英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,十八九岁的青少年站在门口张望着,带着些许的放松和期待。


 看到简隋英的时候,李玉得眼睛明显亮了起来,“简哥。”然后他奔了过来,用力的拥抱着这个男人。


 “简哥,我好想你。”


 简隋英没有说话,只是回抱着李玉,他享受着这一刻难得的温馨。


 “李玉,如果我送你戒指你会接受吗?”松开了怀抱,简隋英再一次问了这个问题。


 李玉认真的点头,“会。”


 然后,李玉便看到简隋英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绒布盒子,里面静静的躺着两枚男士钻戒。


 李玉一瞬间回想到那天,简东远来找简隋英,恳求他放过简隋林时,简隋英脸上的表情,尽管他尽量的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样,可李玉还是看见了他眼中的脆弱和泛起的泪光,然后就在他们父子谈话的时候,李玉的脑子就那么恢复了。


 没有磕碰,也没发什么大事,就那么平常的恢复了。


 但李玉并没有让简隋英看出什么,即便是他恢复了,可最近和简隋英相处的时光也成了他记忆的一部分,那些尴尬社死,以及和简隋林、简家发生的那些事,李玉都清楚的记得。


 以前困扰在内心的许多事情似乎也就迎刃而解了,他对简隋林和对简隋英的感情一开始就是不同的,他的那些占有欲都源自于他早已经喜欢上了简隋英,他希望简隋英只属于他,只是他一个人的。


 而简隋林……他在对简隋英一直抱有那种想法之后,又来对自己不断的说着简隋英的坏话,还一直在自己面前卖惨,可想而知他的用心。


 一想到自己还信誓旦旦的答应过简隋林帮助他打倒简隋英,李玉也是一阵后怕,他拿着绒布盒子的手都有些颤抖,还好,命运给他开了个玩笑,却让他提早醒悟了,让他早早看到了简隋英的好,明白自己有多在意对方。如果他那时真的如简隋林所愿,坑了简哥,估计他真的会后悔一辈子,那时候他哥简哥还能在一起吗?


 李玉没多想,拿过戒指就单膝跪地。


 简隋英被李玉这突然的动作给惊到了,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“卧槽”,然后他就开始脸颊发烫,心跳加速,他没想到李玉会来这么一下,一个男人向另一个男人单膝跪地,手捧钻戒……这场面怎么想怎么觉着社死。


 “简哥我……”李玉也是一着急闹了个大红脸,可跪都跪了,戒指还没戴呢,总不能现在就起来吧。


 “你你你……你什么呀你,赶快起来啊你!”简隋英拉着李玉,想把人拽起来。


 李玉一咬牙,道:“你能让我、说句话吗。”


 简隋英哭笑不得,他是真想不到李玉在家门口等他,结果他刚一拿出戒指就搞了这么一出,“说话就说话,赶紧起来吧,丢人死了。”


 “简哥,你听我说完。”李玉深吸了一口气,他这辈子都没干过这样的事,可是一想起自己脑子坏了的时候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,似乎也不是很难了,他渐渐平静了下来,认真的说道:“简哥,我之前说过会给你一个家,我是认真的,我现在也是认真的,简哥你和我组成一个家吧。我会成长起来,成为一个能够保护你、让你依靠的男人。简哥,我很我、我很爱你。”


 简隋英只觉得心跳的特别快,他有点想笑,却又觉得鼻头发酸,李玉的心意直白的传达到他的心底,他想他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一刻。


 李玉拉着他的手,将戒指慢慢套进他的手指,那种被一个小小指环禁锢的感觉,真的非常奇妙。


 简隋英也拿起另一枚戒指给李玉戴上,然后顺势将人拉了过来,一个急切的吻就这么落在了李玉的唇上,李玉的一只手绕到了简隋英的后脑勺,扶着人加深了这个湿热的吻。


 这个人,他会和这个人有一个全新的未来。


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玄哥开始的,也以玄哥结束了。


是的,很平淡的结束了。


李简永远热恋。


番外想看啥呢~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1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多罗(修身养息) | Powered by LOFTER